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ooo[m pioo

标签: ioef]fjfjoeo  
2007-10-16 13:37 阅读(?)评论(0)

又是这个夢….

其實已經不知道做過多少次的夢….但是每次都是那么真實…. 醒來的失落也久久不能釋懷.

有的時候真是會好想知道. 你真的已經不在意我了么? 真的已經做到和我說話, 交流的時候, 懷著對著一個普通朋友的心態? 還是我真的自己太幼稚. 竟然對這段感情這么難以割舍.

有時候在生活中, 覺得自己能夠開心點, 想開點, 覺得很欣慰. 但是又仿佛是自己在欺騙自己, 也許讓自己覺得你從未離開, 會讓自己好過的多, 但是事實其實根本沒有變化, 換個角度說, 自己也許根本沒有向前看.

翻著原來的照片, 想著其實根本為數不多的那幾天日子……….

專注地打著游戲的你.

大冬天仍幫我洗要換的衣服的你.

在大街上貼著我肩膀的你.

買到新衣服歡心雀躍的你.

我做傻事時不理睬我的你.

在一旁幫我洗碗的你.

離別時候默默流淚的你.

K時候活蹦亂跳的你.

 

在我的夢里, 你依然沒有變. 我呢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